福建分公司与福建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07-25
【字体:打印

福建分公司与福建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签署协议.jpg

签署协议

集体合影.jpg

集体合影


7月22日,福建分公司与福建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未来在区域协同、EPC业务、科技创新等多领域深化务实合作,谋求共赢发展。

会上,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执行总经理(主持工作)杨卫详细介绍了中建五局以及区域法人公司中建五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目前的业绩实力以及业务布局。福建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卫东对中建五局的专业实力与企业担当给予高度称赞,并简要介绍了福建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及业务布局,希望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下,进一步加强全方位沟通交流,实现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福建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是一家技术力量雄厚、专业资质齐全、设计领先、人才齐备的综合性勘察设计单位,被评为福建省建筑业龙头企业、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先进企业。目前拥有各类等级资质47项,包括甲级(一级)资质17项、乙级(二级)资质14项等。业务领域涵盖建筑设计、工程总承包、全过程咨询、城乡规划、市政设计、岩土工程勘察与设计、工程检测、风景园林设计、室内外装修设计与施工、房屋改造加固、工程监理、施工图审查等。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意味着双方将在各自优势市场区域内加强联动,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探索多元化合作模式,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福建分公司综合办公室党群管理游志强)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