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公司首届新青年大会暨第六届青年员工职业发展论坛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7-18
【字体:打印

土木公司首届新青年大会暨第六届青年员工职业发展论坛顺利召开

HIGN3813.jpg

合影

HIGN3443.jpg

优秀新员工表彰

HIGN3595.jpg

十佳青年颁奖

HIGN3622.jpg

“沃土计划”发布

HIGN3789.jpg

马跃光讲话


为助推青年成长,落实集团“建证未来”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7月15日,土木公司召开2022年土木公司青年大会暨第六届青年员工职业发展论坛。中建五局党建工作部(企业文化部)部长李晓红,中建五局干部人事部(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巴为勇,土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跃光,土木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王昆,土木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戴建新参加,与在场的百余名新员工进行指导交流,助力职业发展。

大会开场,土木萌新以喝彩青春为主题进行了表演和宣誓,唱出“强企有我”的最强音。与会领导对优秀连队和优秀新员工进行了表彰

随后,“十佳青年”刘伟“十佳文化品牌代言人”潘国林公司青苗员工代表朱钊辰毕业1-3年青年员工代表左伟翔在会上分享各自成长故事激励广大新员工以认真的态度、较真的勇气和求真的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创造价值

为更好地发挥榜样引领作用,会上对公司十佳青年获奖代表进行表彰,并正式发布“沃土计划”。沃土计划是公司在人才培育的过程中不断总结提炼,形成具有土木特色的人才培养体系,它的正式发布,标志公司人才培养进入新阶段,迈上新台阶。

仪式结束后,互动对话环节正式开始,与会领导组成“答疑嘉宾团”,为新员工答疑解惑。萌新“如何找到职业定位”“职业发展“丶“去海外工作是否会脱节”等问题进行发问,公司领导一一解答,为萌新指明方向。

马跃光发表讲话,表达了三点感悟: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和气息感受到了成长的快乐和烦恼感受到了后生可谓,未来可期。马跃光对全体青年员工提出三点要求:理解好“运从变来”,做好职场角色的转换理解好“位从为来”,丰富基层经验的积累理解好“甘从苦来”,保持一个阳光的心态

此次大会,不仅为新员工指明职业发展方向,更点燃了广大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公司高质量发展汇聚人才力量。(张沁芳 卢婉莹)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