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翔安区副区长张清海至土木公司厦门洪溪互通项目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6
【字体:打印

厦门市翔安区副区长张清海至土木公司厦门洪溪互通项目指导工作

指导现场.jpg

张清海(右四)指导现场

新年第一站,1月11日,厦门市翔安区副区长张清海到土木公司厦门洪溪互通项目调研,推进项目征地拆迁工作。

项目现场,张清海认真听取项目关于建设规划、施工进度等方面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项目现场征拆工作进展,对项目总体进展情况表示认可。

据悉,厦门洪溪互通项目合同额约5.65亿,是厦门“两环八射”快速交通路网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进一步构筑和完善厦门市快速路网结构,盘活同安东部、北部地带的快速交通网,提升厦门市营商环境,为招商引资夯实基础。(厦门洪溪互通项目施工员龚心驰)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