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昆到新韶山南路项目开展2023年春节前安全生产带班检查

发布日期:2023-01-16
【字体:打印

现场检查.png

现场检查

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1月13日,土木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王昆到新韶山南路项目开展2023年春节前安全生产带班检查。

王昆一行深入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概况、施工进度及现场管理等工作。王昆对项目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做好施工现场安全工作,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杜绝安全问题,让大家过个平安年;二是要在新的一年继续保持干劲,以高要求、高标准要求自己,实现高效优质履约。

接下来,项目将继续强化全员安全意识,夯实安全管理基础,为工程品质建设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罗雨婷)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