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化施工,快速履约,土木公司泉州万虹路项目打响攻坚战

发布日期:2023-01-11
【字体:打印

标化施工,快速履约,助力项目打响攻坚战

项目现场.jpg

1月8日凌晨3点,土木公司泉州万虹路项目现场,随着作业机械的阵阵轰鸣声,一车车沥青混凝土陆续运达现场,完成了项目首次单幅沥青一次性摊铺,这段约四百多米的区间道路已换上了一层新装。

在沥青摊铺工作开始前,项目部精心组织,提前策划编制沥青面层的专项施工方案,并进行技术交底,尤其是严格控制材料进场前的检测试验,安排专人对混合料的拌和、运输、温度、平整度、高程、碾压等实行全过程监管,确保原材加工质量过关。现场技术人员合理安排,科学调配施工人员,根据沥青摊铺施工的位置、范围和要求,研究分析施工中每个环节,摊铺过程中工作人员遵循“紧跟、慢压、高频、低幅”八字方针,均匀、缓慢、连续不间断地进行摊铺。项目部管理人员按照标准化作业,严格把控摊铺温度、松铺厚度、摊铺速度、碾压温度、碾压速度及工艺等技术参数,对摊铺层的表面平整度、碾压以及碾压后标高等进行全程监控,确保施工质量。圆满完成了沥青面下层施工和项目进度节点目标。

此次沥青面层首铺,标志着项目又一重大节点取得突破,为实现全线通车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项目部将全力推进工程进度,同时狠抓工程质量,把牢工程质量关,开足马力、全力冲刺,为项目建设吹响冲锋号角,按下快进键。(泉州万虹路项目预算员张韧)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