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石卫到重庆五北延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带班检查暨中秋国庆双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8
【字体:打印

胡石卫到重庆五北延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带班检查暨中秋国庆双节慰问活动

胡石卫现场安全生产带班检查.jpg

安全生产带班检查

胡石卫给劳务工友代表发放慰问物资.JPG

胡石卫给项目劳务工友代表送去慰问物资


9月17日,土木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胡石卫到盾构分公司重庆五北延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带班检查及“学超英·送关爱·暖基层”中秋国庆双节慰问活动。

在施工现场,胡石卫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展以及安全生产情况,询问项目风险源与重难点等问题。胡石卫深入施工一线,查看成型隧道质量,他强调一定要重视成型隧道质量,在打造局快速建造示范项目的同时,建造精品工程,完美履约。随后,胡石卫慰问了项目管理人员及劳务工友代表,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上中秋慰问物资,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氛围与家的温暖。

据悉,因为盾构施工的连续性特征及疫情原因,大部分人员不能回家与家人过团圆节,他们坚守岗位,默默付出。土木公司工会的关怀与慰问,能减轻思乡情绪,让他们在工地过一个快乐的节日。(秦莲佳)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