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林指导武汉分公司2022年二季度结算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7-12
【字体:打印

肖林指导武汉分公司2022年二季度结算推进会 

结算会.jpg


近日,武汉分公司召开2022年二季度结算推进会公司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总法律顾问肖林到会指导。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阳万成,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王先荣,总经济师何桂花,及结算项目项目经理、商务经理参加会议。

会上,结算项目项目经理就结算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应对措施及后续工作计划作了详细汇报。肖林针对各项目结算问题,逐一给出指导性意见,为项目结算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他表示:要把结算效益放在首位,积极化解超概风险、防范审计风险等各类结算风险;要保证结算工作的合规性,增强结算人员的合规意识。

分公司将按照会议提出的具体问题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件一件抓落地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彭恬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