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幸福满满,武汉分公司工会“超英爱心自选超市”营业啦

发布日期:2021-09-18
【字体:打印

【我为群众办实事】幸福满满,武汉分公司工会“超英爱心自选超市”营业啦

IMG_3940.JPG

中秋慰问

IMG_3951.JPG

挑选物资

IMG_3983.JPG

领取慰问物资


“慰问品也太丰富了吧,我都不知道选什么了。”

“用心用情服务职工群众,工会就是我们的娘家人。”

“能在这么温馨有爱的氛围中工作,我太幸福了!”

面对琳琅满目的慰问物资,武汉分公司的职工们绽放出幸福的笑脸,纷纷发出感叹。9月17日,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分公司工会创新送慰问的方式,变传统的分发物资为自选物品,启动工会“超英爱心自选超市”,获得广大职工的好评与喜爱。

为提升员工的幸福感,满足职工对慰问物资的不同需求,工会提前设计问卷表格,收集员工最喜爱的慰问物品。在慰问标准范围内,工会设计出了多样化的物品组合方式,包含米油大礼包、洗护组合、零食礼包、实用生活物资等。大家围在货品前,认真选择,满载而归。分公司工会竭诚服务职工,打造“家文化”,不断增强职工归属感,幸福感。

企业有温度,员工才更有干劲。近年来,分公司工会统筹谋划、精准施策,从节日慰问、员工住院探访、婚丧嫁娶慰问到群策群力帮扶困难员工,全心全意为员工办实事、解难事,用“家”的温暖凝聚正能量。同时,做好“工会主席接待日”活动,深入一线调研,了解基层员工工作生活状况,帮助员工解决工作生活难题,并送上各种形式的暖心福利、慰问品、免费体检、理发服务等,积极弘扬超英精神,当好职工“娘家人”。下一步,分公司工会将以职工“幸福工程”建设为抓手,以职工需求为导向,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切实营造和谐舒心的幸福氛围。(定馨怡)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