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赛出风格——武鄂联合队文化节大展风采

发布日期:2023-11-15
【字体:打印

团结拼搏,赛出风格——武鄂联合队文化节大展风采

拔河赛全力以赴.jpg

拔河比赛

篮球赛精彩瞬间.jpg

篮球比赛

啦啦队现场鼓舞.jpg

啦啦队加油

团体综合奖颁奖仪式.jpg

团体第一名

武鄂联合队合照.jpg

武鄂联队合影


秋高气爽,风和日丽,时隔4年,我们迎来了中建五局土木公司第二十届“信·和”文化节(武汉行)暨第二十届职工运动会,这是员工挑战自我的高光时刻,也是团队体现凝聚力的温暖时刻,更是武汉公司这个大家庭欢聚一堂的幸福时刻。

开幕式上,8支队伍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英姿飒爽的走向主席台,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场面热烈而融洽,作为运动场上跳跃的“符号”之一,我的心情无比激动。

“武鄂联合,赛出风格;团结拼搏,势在必得。”在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加油声中,由武汉光谷线网中心大厦项目、光谷六路项目、科技三路项目、鄂州汀祖项目共同组成的武鄂联合队斩获篮球、50米迎面接力赛、拔河三个团体项目第一名以及最具重量级的团体综合第一名,运动健儿们手捧着奖杯、证书满载而归。

作为武鄂联合队的一员,我由衷的为我们联队能取得如此好成绩感到自豪。这支由4个项目组成的联合队从篮球队选人难到突破层层重围,取得篮球赛冠军,实属不易。10名队员身在异地,比赛前未曾有过集训,第一场淘汰赛便是球队第一次磨合,但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目标,就是竭尽所能为团队而战,在队长高小龙的精心组织下,在啦啦队的加油、鼓舞下,联合队以44:31的比分取得第一胜。再到后来的冠亚决赛,更是激动人心,在一次次与对方战队比分持平的情况下,武鄂联队的队员们不懈拼搏,最终取得篮球赛冠军。整个赛程中,项目啦啦队寸步不离,一直以最响亮的声音为队伍加油、呐喊,我想,这就是团队凝聚力。

8*50米接力赛中,考验的是运动员之间的配合和运动员的爆发力,作为运动员之一,我当时的心情非常紧张,既担心棒没接好,又担心自己跑得不够快,拖团队后腿,所以在那50米赛道上,我几乎是用尽全身力量去冲刺的,以至于在终点迎接我的队友打趣我道:“你跑步的时候面部很狰狞”。我想说,为给团队争光,我真的是拼了。

拔河比赛是相当有看点的一项赛事,这是团队力量的较量,也是配合度的考验。武鄂联合队取得第一名,在我看来是意料之中的,首先,这支队伍有很多重量级选手,再是从之前篮球赛的气势中就知道我们这支队伍的凝聚力和毅力真的很强,所以3场比赛下来,武鄂联合队顺利取得了第一名。

活动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天,但那精彩的一幕幕却让人难忘,全身肌肉的酸痛感还没褪去,我就已经在期待来年的文化节了。(鄂州项目办公室主任 徐丽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