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亿+,土木公司武汉分公司中标三峡大学科技学院转设项目

发布日期:2023-01-11
【字体:打印

10亿+,土木公司武汉分公司中标三峡大学科技学院转设项目

 

6ef797903932d7857d6bcf93e8eedb7.png

项目效果图


近日,土木公司武汉分公司中标三峡大学科技学院转设项目一期(1.1期)工程总承包(EPC)项目。今年,分公司积极开拓新市场,强势进军宜昌市场,此次中标标志着分公司进入宜昌市场首战告捷,以10.8亿元中标合同额打响新战场第一枪。

项目一期规划用地面积约602亩,其中1.1期建筑面积约24.67万㎡,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综合楼、综合活动中心、1#实验楼、体育馆、实践交流中心、10栋宿舍楼以及配套工程。项目是宜昌市聚焦科技创新板块,致力打造全国科技创新高地,建设文化强市的重要举措,亦是高度融合政、校、企三方优势资源,全速建设点军区“三峡智谷、求索胜地”科教新城的引领工程,具有重要的政治战略地位和广泛的社会关注度。

城市因高校而兴,高校因城市而盛。加快推动三峡大学科技学院转设,是贯彻落实国家高等教育相关政策的必须之举。分公司将全力以赴抢抓机遇,打好阵地战,以科学的管理模式、优质的工程品质、高效的履约能力赢得宜昌市政府和业主的赞誉和好评,努力打造标杆工程,把宜昌“宜学之城”名片擦得更亮,助力宜昌“强产兴城、能级跨越、争当龙头”,为深耕宜昌市场注入持续新动能。(武汉分公司宣传管理定馨怡)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