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土木公司襄阳青隽城项目获评2022年襄阳市“最美工厂(项目)”

发布日期:2023-01-06
【字体:打印

喜讯!襄阳青隽城项目获评2022年襄阳市最美工厂(项目)

 

85711563076be706e25a9fbb9f473c8.jpg


近日,襄阳市总工会通报2022年襄阳市“最美工厂(项目)评选结果,土木公司襄阳青隽城项目光荣上榜。

自开工以来,项目始终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推行“四节一环保”管理,推广使用铝模、爬架、全剪力墙外墙等新型工艺,施工现场便道路面采用自动化喷淋系统降尘,设置洗车槽,安装砂浆罐防尘罩、移动汽车泵隔音棚,降低夜间混凝土浇筑施工噪声污染,设置集水沉淀池,循环利用收集的雨水,提高非传统水源的利用率。项目关心职工成长进步,通过在思想上引导、在成长上主导、在典型上倡导等手段助推青年成长极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及导师带徒活动,常态化对职工进行技能和安全培训。同时,项目热心公益、追求社会价值,顺利承办省级质量安全标准化观摩会及襄阳市住建系统基层党组织党建拉练观摩活动,在高质量发展做出表率

未来,襄阳青隽城项目将继续追求卓越,着力打造标杆示范项目,以高品质为驱动力,为建设大美襄阳积极贡献央企力量!(青隽城项目办公室主任王桃花)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