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公司武汉分公司一举包揽武汉建筑业7项荣誉

发布日期:2023-01-06
【字体:打印

土木公司武汉分公司一举包揽武汉建筑业7项荣誉

 

a25abfe7f3679a94dc78e73a57ed084.jpg


近日,武汉建筑业协会发布2020-2021年度武汉地区建筑业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优秀总工程师、优秀项目经理树选结果,土木公司武汉分公司一举包揽7项荣誉。

武汉分公司代表局、土木公司获评“优秀企业”称号,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王先荣获“优秀企业家”称号,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十堰秦巴项目负责人樊攀线网中心大厦项目负责人甘本良鄂州汀祖项目负责人黄强青隽城项目负责人伍丁辉获评“优秀项目经理”称号

近年来,武汉分公司抢抓发展机遇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持续助力武汉市建筑行业发展,参与建设了武汉新芯电子厂房、卓刀泉道口立交、武汉市城市圈环线仙洪高速、武汉市四环线、武汉三环线南段综合改造工程、江夏黄家湖综合管廊、江夏中医医院、光谷线网中心大厦、科技三路、光谷六路等一大批重点项目工程,切实提升了武汉市交通路网通行能力,积极助力城市能级提升和交通事业、经济社会发展。

此次荣获多项奖项表彰,是业界对武汉分公司优秀综合实力和扎实管理水平的充分认可,将进一步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提升企业竞争力。面向新阶段,公司将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着力抓住发展新机遇,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在新的奋斗征程上,创造新业绩、谱写新篇章,为武汉高质量发展贡献五局力量”。武汉分公司宣传管理定馨怡)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