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公司云南禄劝产业园项目首桩顺利开钻

发布日期:2024-04-03
【字体:打印

土木公司云南禄劝产业园项目首桩顺利开钻

现场图片.jpg


3月31日,土木公司云南禄劝产业园项目首桩开钻,项目正式进入主体工程施工阶段。

项目团队进场以来,以“跑步进场、大干快上”的姿态,精心组织,科学安排施工工序,强化现场管理,同时积极与业主、地方政府沟通协调,努力克服诸多不利因素,为现场施工作业创造了良好条件。

项目位于昆明市禄劝产业园区,建设内容包含厂房、员工宿舍,及污水处理厂等基础设施,建成后将进一步夯实禄劝产业园区基础设施,丰富产业业态、改善民生条件,成为壮大属地经济体量的强大动力。(云南禄劝产业园项目综合办主任 方慧海)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