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公司福建分公司召开2023年一季度资金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3-05-26
【字体:打印

土木公司福建分公司召开2023年一季度资金分析会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为阶段性总结分公司一季度资金形势及运营情况,统筹部署分公司下一步资金收支管理,助力生产履约与经营,保障端午节平稳渡过。5月25日,土木公司福建分公司召开2023年一季度资金分析会,分公司在家领导班子,各项目负责人、商务经理及相关财务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由分公司总会计师李少军主持。

会上,财务资金部对主要指标完成情况、项目资金管理情况、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汇报。随后,厦门洪溪互通项目、厦门滨海东大道项目等22个项目分别就各项目目前存量、债权债务情况、端午前收支计划,以及需分公司解决的问题进行汇报。

李少军对分公司当前形势作分析指导,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针对项目付款,严格按照以收定支要求,做好端午节前工作安排,充分利用融资工具置换现金;二是加强催收清欠管理,加快推进结算工作;三是做好司库体系建设,加强资金预算约束管理;四是高效盘活资金,确保受限资金及时解控。

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杨卫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讲话:一是要全面分析年度指标,对责任指标进行分解,落实到位;二是各在建项目要做好资金策划,在首次回款后,保障项目正现金流运营;三是各项目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盘活项目资金,为分公司稳健发展做好支撑工作。(福建分公司机关财务资金部会计刘斯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