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公司江西分公司中标衢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三期工程项目

发布日期:2023-05-26
【字体:打印

土木公司江西分公司中标衢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三期工程项目

13ca908769c7ff13e280dac0004b9d5.jpg


近日,土木公司江西分公司中标衢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三期工程项目,是土木公司在浙江省衢州中标的首个项目。

衢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三期工程项目建设规模总建筑面积约644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47000平方米,地下室建筑面积约17400㎡。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衢州市眼科医院门诊及住院综合楼,临床培训基地与科研教学大楼(包含浙大二院衢州国际体检保健中心、区域信息中心,配建实习生公寓、值班公寓、专家公寓等)以及变配电房,地下室建设有人防中心医院、停车库及设备用房等配套用房。

项目建成后,医疗服务、临床教学、健康管理、医院设施、技术将得到极大的提升,崭新的医疗环境、高端的医疗设施将为衢江区医疗吸引高端人才提供载体为衢州东区及衢州百姓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医疗保障服务,为衢江区打造康养城提供强有力的医疗保障。(江西分公司党群主管卢忠宝)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