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云涌一行到土木公司潮汕大桥工程项目现场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3-05-25
【字体:打印

彭云涌一行到土木公司潮汕大桥工程项目现场调研指导

彭云涌深入潮汕大桥工程项目现场.jpg

 

近日,中建五局市政公路设计院执行院长彭云涌一行到土木公司潮汕大桥工程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广西分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张胥和项目班子全程参与。

彭云涌一行深入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进度、安全生产、现场管理等相关情况,对项目当前的主墩施工建设情况予以肯定,并在现场对项目桥梁建设情况进行指导,他对项目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优化设计方案,强化施工质量管控。二是要在抓好安全、进度的前提下,认真执行设计质量管理要求,加强过程管理;三是要树立好现场的标杆建设,打造区域项目建设名片。

    项目经理刘平表示,项目全员将凝心聚力,继续加强现场安全、质量、进度管理,为实现高质高效完美履约,打造区域品质工程而不懈奋斗。(卢琳)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