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公司玉溪卷烟厂就地技改项目喜获业主表扬信

发布日期:2023-05-25
【字体:打印

土木公司玉溪卷烟厂就地技改项目喜获业主表扬信

表扬信.jpg


近日,土木公司玉溪卷烟厂就地技改项目喜获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就地技术改造项目现场指挥部表扬信。

表扬信中提到,自项目开工以来,高度重视项目现场管理,科学组织施工、强化过程管控,顺利完成了项目地基与基础工程、主体框架工程,充分体现了中建五局的技术管理和施工水平,以及能打硬仗的作风。尤其是在面对项目多重困难,能够迎难而上、科学统筹,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保质保量地完成了主合同内各个节点任务,充分诠释了中建五局“信和天下 敢为人先”的企业品格,以及体现了中建五局员工精益求精、较真认真的精神品质。

玉溪卷烟厂就地技改项目是烟草行业“十三五”和“十四五”重大技改项目,是进一步提高云南中烟装备、工艺、质量、过程控制水平,打造“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行业标杆卷烟厂项目。项目开工伊始,始终高度重视工程质量与安全生产,强化过程管控,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截止目前,项目4栋车间厂房的框架结构已全部封顶,正全面推进项目装饰装修工程。(方慧海)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