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住建局、南宁市建设工会到土木公司广西飞碟靶场项目开展春节慰问

发布日期:2023-01-16
【字体:打印

南宁市住建局、南宁市建设工会到土木公司广西飞碟靶场项目开展春节慰问

IMG_20230113_164705.jpg


近日,南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筑市场管理科科长何景愈、南宁市建设工会顾问黄少古、南宁市建设工会副主席李品丹一行到土木公司广西飞碟靶场项目开展春节慰问,广西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世华、项目员工、工友参与。

活动现场,何景愈一行对工友送上新春祝福与慰问,感谢工友们的付出,并要求项目多关心、关爱农民工,多厚爱一层,多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要想方设法保障广大工友的利益得到真正落实。同时叮嘱工友们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加强疫情防控,防止康复后的二次感染,注意防寒保暖、适当休息,保证生产安全。

此次慰问活动温暖了工友们的内心,给工友们带来了满满的幸福感。目前,项目一期场地平整已基本完成,二期建设处于基础施工阶段,现场施工稳步推进,项目将紧盯节点目标不放松,确保“420”节点圆满完成,按期交付品质工程。(侯伟华)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