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文初到南宁凤岭二期项目开展春节慰问暨安全带班检查

发布日期:2023-01-16
【字体:打印

曾文初到南宁凤岭二期项目开展春节慰问暨安全带班检查

IMG_8787.JPG

安全带班检查

IMG_8830.JPG

春节慰问


守牢岁末安全关,年味渐浓送温情。1月15日,土木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曾文初,广西分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冯国昌到南宁凤岭二期项目开展“学超英·送关爱·暖基层”2023年度春节慰问暨安全生产带班检查。

曾文初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察看了项目基本情况、形象进度与安全文明施工情况,对项目智慧工地建设与样板引路间予以充分的肯定,并给予了相关指导性意见,为项目年后推进重难点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

随后,曾文初把新春的美好祝福与公司的温暖关怀送到了一线员工手中,并嘱咐大家要做好节日安全防范措施,注意防寒保暖,切实筑牢防线,确保项目年后有序复工复产,全力以赴保平安稳定,精心筑精品,再创佳绩。

此次慰问活动让项目员工感受到了温暖与真情,也传递了浓厚的年节氛围,充分发挥了工会“娘家人”作用,也进一步提升员工幸福感。在新一年的工作中,项目将再接再厉,凝聚团队合力,锚定节点不放松,建设品质工程,擦亮建设品牌。(刘康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