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石卫到广西飞碟靶场项目开展春节慰问暨安全带班检查

发布日期:2023-01-16
【字体:打印

胡石卫到广西飞碟靶场项目开展春节慰问暨安全带班检查

IMG_20230115_100657.jpg

春节慰问

IMG_20230115_101111.jpg

带班检查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5日,土木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胡石卫到广西飞碟靶场项目开展“学超英·送关爱·暖基层”2023年度春节慰问暨安全生产带班检查,广西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阳漾以及项目全体员工参与。

胡石卫对项目一线员工送上新春祝福与慰问,感谢大家的付出,并叮嘱注意防寒保暖,在保安全的前提下,聚众力,树标杆,出成绩。

随后,胡石卫深入施工现场,开展安全生产带班检查,实地查看项目建设。项目负责人喻双对项目基本情况、现场安全管理、施工重难点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胡石卫详细询问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春节期间工作安排,并要求项目加强安全管理和质量管控,合理安排春节期间施工生产,统筹协调人、材、机,关心关爱春节期间务工人员。

据悉,广西飞碟靶场项目是广西2022年第一批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也是2023年全国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比赛场馆,项目意义重大。为确保“4·20”节点顺利完成,项目春节不放假,过年不停工,共安排140余人坚守施工一线,快速推进施工生产。(侯伟华)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