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公司召开2023年设计线条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3-01-16
【字体:打印

图片2.png

1月16日,土木公司召开2023年设计线条务虚会,公司副总经理蒋中国、总经理助理兼设计管理部经理朱泽民、设计管理部副经理廖四海、市政设计院院长肖祥南、副院长陈国荣、温念珊及其他骨干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主要就本年度工作的重难点和需要补短板问题、管理创新的建议、完善体系制度方面、规定性动作及建议和需要公司帮扶解决的问题等几个方面进行延伸。从设计预采、设计管理、设计营销、设计咨询、概算管理、重点区域帮扶方面等实际工作展开讨论。

蒋中国对公司设计线条2023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有危机意识,根据局年终检查综合来看,公司设计线条的比较优势在缩小;二是应走出去”向集团内优势单位对标学习,引入先进的管理经验及做法,做到管理体系与时俱进;三是要塑强总包管理能力,保障项目履约,做亮管理工作。

本次会议历时半天,全程无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直面问题,直击重点,突破了以往固有发言方式,形式新颖,效果显著。(刘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