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建新到湖南金融中心项目开展2023年春节慰问活动暨节前领导带班检查

发布日期:2023-01-16
【字体:打印

慰问合影.JPG

慰问合影

 送温暖.JPG

送温暖

带班检查.JPG 

带班检查

1月12日,土木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戴建新市政环保分公司副总经理贺洪波一行到湖南金融中心项目开展“学超英·送关爱·暖基层”春节慰问活动暨节前领导带班检查。

“祝大家新春快乐,大家辛苦了。”戴建新一行项目员工来了新春慰问物资,并致以亲切问候,对过去一年大家在工作上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奋战在一线岗位的员工加油打气随后戴建新深入项目施工现场,调研项目节前维稳工作和项目生产情况他强调一是要做好节前维稳工作,及时处理问题,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二是要警惕安全生产问题,春节期间要加强现场安全巡查,应合理安排值班人员,保障项目生产安全。

项目负责人熊习旺表示,此次慰问活动让项目员工感受到了公司的人文关怀激发员工的奋斗热情和工作积极性新的一年,项目部将全力以赴做优工程履约推进做强品质效益提升实现”飞猛进再创佳绩(邱吉美)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