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松高速二标项目开展欢度元旦趣味运动会暨四季度集体生日会

发布日期:2023-01-03
【字体:打印

武松高速二标项目开展欢度元旦趣味运动会暨四季度集体生日会

 

保龄球.jpg

保龄球

趣味活动颁奖.jpg

趣味活动颁奖仪式

集体生日会 (1).jpg

集体生日会


为了提升员工幸福感,加强部门之间的团结和交流,近日,武松高速二标项目组织开展四季度集体生日会暨欢度元旦趣味活动。

趣味活动包含瞎子背瘸子、保龄球、袋鼠跳等游戏,随着一个个项目进行,整个赛场的气氛变得热烈起来,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团结协作、奋勇拼搏,赢得现场掌声阵阵、喝彩不断,趣味活动进一步活跃和丰富了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随后,项目开展了四季度集体生日会,全体员工齐唱生日歌,寿星们在大家的祝福中许愿望、吹蜡烛,现场气氛轻松愉快,员工真切感受到项目工作生活的温馨与快乐。“这次生日过得非常有意义,让我们感受到了‘娘家人’的温暖。”谈起生日会,“寿星”们深有感触。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不辜负公司的期望。

据悉,项目自入场以来,认真践行落实“幸福工程”,积极探索职工之家新模式,切实将关乎员工切身利益的事做深做实做细。让员工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让“关心”不只是一句口号。(武松高速项目综合办主任雷叶)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