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海湾大道项目开展夏季施工高温中暑事故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2-07-29
【字体:打印

泉州海湾大道项目开展夏季施工高温中暑事故应急演练

药物急救.jpg

开展急救

活动合照.jpg

活动合照

7月27日,泉州海湾大道项目联合项目公司、劳务班组开展夏季施工高温中暑事故应急演练,项目领导班子、各部门管理人员、新员工参与。

此次演练通过模拟一名钢筋工在项目秀涂互通立交钢筋加工厂进行钢筋绑扎作业时中暑倒地而展开。现场带班组长发现后立即联系项目部,项目部接到通知后紧急启动应急预案,在总指挥与副总指挥的领导及机动抢险组、医疗救护组、警戒联络组、物资供应组、后勤保障组等应急小组的默契配合下,成功解救中暑人员并及时送医,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夏季施工高温中暑事故应急演练,项目管理人员及劳务工友对应急管理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应急意识得到提高,也更加了解应急救援预案的救援程序。同时,本次高温中暑事故演练充分检验了各职能部门之间的“协同作战”能力,强化了应急救援协调联动机制和联合处置机制,提高了应急处置能力,为事故应急行动提供了宝贵的实践经验,也为今后项目高效、有序开展事故应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泉州海湾大道项目安全员唐长玉)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