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总工会到新韶山南路项目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7
【字体:打印

长沙市总工会到新韶山南路项目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长沙市总工会到新韶山南路项目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1.jpg


为切实做好职工夏季户外防暑降温工作,关爱一线职工的健康安全。7月26日,长沙市总调研员向敏,市总直属基层工会工委主任谢志豪,市总经审办主任禹柏成到新韶山南路项目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慰问组一行深入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概况,看望慰问项目建设者。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物品,对他们不畏高温、勤恳工作表示感谢。叮嘱大家,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劳逸结合,确保高温季节的生产安全和身体健康

夏送清凉,关爱相伴。此次送清凉慰问让坚守在烈日和高温下的一线员工感受到了关心关怀,以健康的身体和愉悦的心情投入到施工生产中,确保项目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易赢)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