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公司召开4月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0-05-25
【字体:打印

土木公司召开4月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

 

4月7日,公司组织召开4月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等场合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掌握国内外疫情情况和经济社会形势,打好公司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稳增长三大重点战役。

学习会上指出,要充分发挥公司党委和各级党组织的领导职责,抓实上级党组织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主体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淬炼党员党性,培养一批批敢冲锋、敢付出、敢牺牲的党员队伍。要充分发挥媒体舆论的有效性,总结提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扶贫攻坚等工作中产生的优秀经验做法。

会议强调,公司要采取全面、辩证的眼光看待这次疫情,要学会“在困难之中找不足”,建立重大事项防控机制,提高公司应对重大急切事件的能力,及时采取应对措施。要抓好不同区域的复工复产工作,对国内项目,要不懈怠不放松的做好疫情防控日常机制;对湖北区域项目,要实施动态监督,确保各项目安全有效推进;对于国外项目,要重点关注,响应当地防疫政策,实行防疫资源的倾斜,确保海外项目人员安全。要上下拧成一股劲,响应上级号召部署,深化与栗树苗村等定点贫困地区的联点帮扶,组织各区域与周边贫困地区的联动联建,打好扶贫攻坚战。

此外,会议还对《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关于做好2020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