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海湾大道项目在台商投资区市政工程一季度检查中综合排名第一

发布日期:2021-05-07
【字体:打印

泉州海湾大道项目台商投资区市政工程一季度检查中综合排名第一

项目负责人刘伟(左二)接受城建公司授旗.jpeg

城建公司向项目负责人刘伟左二授奖旗


近日,泉州海湾大道项目台商投资区市政工程2021年一季度综合检查中排名第一。

针对本次综合检查,项目部高度重视、严格要求,提前从现场安全文明,绿色施工标准化管理,安全、质量内业资料等方面入手,进行充分准备,以积极的工作态度迎接此次检查。

检查组对项目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表示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二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把好质量关,严格按照图纸、规范和方案施工,保证结构物外观质量,打造品质工程;三是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大规模实体工程施工,确保完成年度产值计划。

2020年,泉州海湾大道项目实现连续十个月产值破亿、年度产值破13亿大关,成为项目品质履约、打造品质示范工程的重要里程碑。项目持续获得业主单位及地方政府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获得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福建省“金牌工人”、台商区“劳动模范”、“工人先锋号”等荣誉。(黄玥琳)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