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分公司赣江市民公园项目喜获南昌市消防救援支队表扬信

发布日期:2022-07-12
【字体:打印

江西分公司赣江市民公园项目喜获南昌市消防救援支队表扬信

表扬信.jpg


7月8日,江西分公司赣江市民公园项目喜获南昌市消防救援支队表扬信。信中对我司承建的赣江市民公园四期二标段项目高度赞扬,指出在项目部高度重视和配合及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消防广场各种消防元素设计及施工的节点目标,赢得了业主及相关各方的认可。

项目部在消防广场建设期间,克服了施工现场条件复杂、工期紧张、施工难度大、周边环境复杂等诸多不利因素,迎难而上、发挥攻坚不畏难的精神,提前完成节点任务,全国规模最大的消防主题广场水天消防广场全面开放,成为赣江边一道崭新的靓丽风景线。(熊周杰)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