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轻轨03标项目科技大学站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发布日期:2021-02-01
【字体:打印

柳州轻轨03标项目科技大学站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参建人员合影.jpg


近日,柳州轻轨03标项目科技大学站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标志着该车站正式进入附属结构施工,为工程如期建成提供强力保障。

柳州公共交通工程03标项目均为地下工程,地下线路长度约2.88km,共计3站4区间,其中科技大学站为地下两层,长191.6m,宽22.4m,深约18.7m,共设置4个出入口2组风亭。车站周边有广西科技大学、华润万象城、海馨嘉园等高校、小区,人员密集,车流量大,地下管线密集,且地质条件复杂,施工难度大,技术要求高。

项目超前策划,科学组织,成功克服了复杂地质、交叉施工等不利影响。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积极开展“超英杯”劳动竞赛,营造“比、学、赶、帮、超”浓厚氛围,激发广大一线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快工程进度,仅用五个月时间完成科技大学站主体结构封顶。

下一步,项目将继续通力协作,奋力攻坚,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有序开展土方回填、附属工程施工等工作,实现项目高质量履约。(陈世一)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