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到江苏宿迁洋河大道项目调研并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6
【字体:打印

马泽平到江苏宿迁洋河大道项目调研并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唐勇现场汇报.JPG

马泽平现场指导

预制梁场、钢筋加工场、混凝土拌合站慰问工友.JPG 

开展新春慰问


1月22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一行到江苏宿迁洋河大道(黄河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调研,宿迁市副市长章其波,宿迁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冯如意,中建基础副总经理、中建华东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旋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马泽平一行先后对项目圣象路-港城路跨线桥施工现场、三场(预制梁场、钢筋加工场、混凝土拌合站)场站区域进行实地走访,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唐勇对项目整体概况、目前施工进展、年关工作部署(工人维稳措施、新进人员的防疫措施和农民工工资保障措施)等情况的详细汇报,对现场及场站的标准化建设和安全文明施工表示了肯定。同时强调,一是要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集团防疫工作管理要求;二是要切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到位;三是在做好安全文明施工的同时,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切实履行央企职责。

最后,在施工现场,马泽平亲切慰问了奋战一线的建设者,并叮嘱在冬季施工过程中,要做好个人防护、防寒保暖措施,确保防疫到位、安全到位。

此次调研慰问,不仅点燃了一线基层员工的工作激情和干劲,提升了员工们的幸福感和认同感,更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建力量和温暖。项目表示,将会持续贯彻落实上级精神指示和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稳步推动各项工作进展。(古亚娟)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