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分局到福建分公司开展市场调研

发布日期:2021-01-25
【字体:打印

华南分局到福建分公司开展市场调研

IMG_5382.JPG

会议现场

1月21日,华南分局副总经理孙大哲、副总经理吴曼松到土木公司福建分公司进行市场调研,助力福建区域市场拓展工作。

调研会上,分公司执行总经理、党总支副书记杨卫阐述了分公司2021年市场布局和营销规划,分公司副总经理卢闰汇报了分公司2020年市场运营情况,华南分局就分公司近期跟踪的重大项目、区域协调及分工维护企业信用分进行指导。

孙大哲充分肯定了分公司在福建区域的坚守、底蕴和成就,并要求分公司充分发挥土木传统优势及区域领头作用,紧盯核心区域,集中资源打大仗。吴曼松对华南区域的运营情况作了通报,特别强调了唯有“量”的提升才能有“质”的转变,项目落地才能支撑分公司在区域的高质量发展。

华南分局市场客户部副经理杨强,分公司市场营销人员参会。(王栋)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