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分公司河南国道310项目荣获“物联杯”IOT+BIM大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1-01-20
【字体:打印

武汉分公司河南国道310项目荣获“物联杯”IOT+BIM大赛三等奖 

“物联杯”IOT+BIM 大赛三等奖.jpg


近日,第二届“物联杯”IOT+BIM设计运维大赛颁奖典礼暨数字孪生与智能建筑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河南国道310项目参赛作品《国道310洛三界至三门峡西段南移新建工程BIM应用》,在大赛中一路过关斩将,脱颖而出,荣获基础设施类-公路类三等奖。

项目以BIM为基础,深度应用无人机倾斜摄影技术,为建筑产业依托“互联网+BIM技术”寻求更高发展提供了一条新的思路,基于BIM核心的物联网技术应用,不仅能为建筑物实现三维可视化的信息模型管理,而且为建筑物的所有组件和设备赋予了感知能力和生命力,提升了建筑物运行维护的新高度。

近年来,武汉公司持续培养BIM技术人才,大力推广BIM技术应用,通过BIM技术解决施工中的难题,在进度、质量、安全、成本等各方面都取得了良好效果,全面提升了项目的管理水平,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周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