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分公司荣获中国建筑业协会抗击疫情两项表彰

发布日期:2021-01-20
【字体:打印

武汉分公司荣获中国建筑业协会抗击疫情两项表彰

建筑业协会表彰.jpg 

近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对在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中积极参与医院及相关设施抢建、贡献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扬,武汉分公司代表中建五局荣获建筑业抗疫工作突出贡献集体,江夏中医医院项目经理谢敏荣获建筑业抗疫工作突出贡献个人。

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土木公司扛起政治责任,传承红色基因,成为最早一批入驻武汉参与防疫医院建设的援建人员。谢敏肩扛责任与使命,主动请战奔赴抗疫一线,毅然将党旗插在了武汉抗疫战场上,在雷、火神山与病魔竞速,4天抢出半月建设进度;转战武汉江夏方舱医院,192小时昼夜不停,打造“生命安全岛。全体参建人员冲在一线、干在一线充分展示了“土木人”政治过硬、能力过硬,善于攻坚克难打硬仗的良好形象。

在“十四五”全新开局之际,五局将继续发扬在“两山”医院建设过程中展现出的精神,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团结奋进,为建筑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定馨怡)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