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分公司开展2020届新员工半年述职考核

发布日期:2021-01-20
【字体:打印

武汉分公司开展2020届新员工半年述职考核 

DSC_7325.JPG

述职考核

DSC_7400.JPG

新员工述职

DSC_7420.JPG

王先荣讲话


为检验新员工工作成果,关注新员工职业发展。1月18日,武汉分公司组织开展2020届新员工半年述职考核,分公司领导班子、部门经理代表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

34名新员工依次进行述职汇报,围绕工作总结、成长感悟、下一步工作计划及未来职业规划等方面对半年工作展开汇报。新员工在考核中全方位展现了青年员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成功实现从学生到职场人的转变。半年来,他们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在五局的广阔平台上探索成长,实现价值。

分公司执行总经理、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先荣对新员工的述职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不忘初心,立足工作岗位,脚踏实地;二是要加强沟通,博采众长,提升技能;三是要注重规划,尽快成长。

武汉分公司将持续运用多种有效措施,加强对员工系统与科学培养,提高工作满意度,增强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认同感,使员工能够快速成长成材,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定馨怡)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