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公司福建分公司联动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开展篮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23-06-06
【字体:打印

土木公司福建分公司联动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开展篮球友谊赛

 IMG_3738.jpg

比赛现场

IMG_3788.jpg

精彩瞬间

IMG_3840.jpg

活动合影

6月3日下午,福建分公司联动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支部联建添活力”篮球友谊赛,土木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王昆参加活动。

“中建五局!加油!……”球馆里,助威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迅速点燃了比赛气氛。赛场上,双方队员个个身手敏捷,奋力拼抢,展开一轮轮投球防守,现场比分你追我赶,不相上下,整场赛事高潮不断,扣人心弦。

此次篮球友谊赛支部共建活动,不仅彰显了分公司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与向心力,还促进了与属地政府单位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双方友谊,凝聚了党建合力。(福建分公司机关综合办见习生袁沐娴)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