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昆到土木公司福建分公司各项目开展“学超英·送关爱·暖基层”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6
【字体:打印

王昆到土木公司福建分公司各项目开展“学超英·送关爱·暖基层”送清凉慰问活动

龙岩国道G235项目.jpg

龙岩国道G235项目

永定区城区补短板综合开发项目.jpg

永定区城区补短板综合开发项目

福州高新区宗地项目.jpg

福州高新区宗地项目

夏日送清凉,关爱暖人心。6月2-3日,土木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王昆到土木公司龙岩国道G235项目、永定区城区补短板综合开发项目、福州高新区宗地项目开展“学超英·送关爱·暖基层”送清凉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王昆为项目一线职工送上了凉茶、西瓜、绿豆等防暑降温物资,感谢大家在炎炎夏日的坚守与付出。一句句问候,一份份清凉慰问品,让职工们备受感动和鼓舞。

接下来,各项目将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科学合理安排错时作业、轮岗调休,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保障一线职工身体健康,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项目建设工作中。(龙岩国道G235项目综合办副主任张昊、永定区城区补短板综合开发项目综合办主任陈海燕、福州高新区宗地项目技术质量部副经理谢章莺)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