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环境,人人有责——土木公司厦门洪溪互通项目开展“烟头不落地 翔安更美丽”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5
【字体:打印

爱护环境,人人有责——土木公司厦门洪溪互通项目开展“烟头不落地 翔安更美丽”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签字.jpg

志愿者签字

分发倡议书.jpg

分发倡议书


6月2日,厦门洪溪互通项目联合厦门市翔安区开展“烟头不落地 翔安更美丽”志愿服务活动。

启动仪式上,项目超英志愿者们在展板前签名、发放倡议书,引导活动参与者共同践行“烟头不落地”理念,积极劝阻乱扔烟头、乱倒垃圾、乱贴乱画、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前往宋坂公园开展“烟头清零”活动。

捡起小烟头,带动大文明,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在“伸手弯腰”的动作中,为守护幸福家园营造了良好氛围,为当地文明城市创建奉献了自身力量。(厦门洪溪互通项目综合办主任史秀枝)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