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桂军到江西分公司站南大道项目开展“我为基层提升什么”调研会

发布日期:2023-06-05
【字体:打印

罗桂军到江西分公司站南大道项目开展“我为基层提升什么”调研会

现场照片.jpg

“我为基层提升什么”调研会

调研会.jpg

信息化培训交底会


6月1日,土木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罗桂军到江西分公司站南大道项目开展“我为基层提升什么”调研会。

首先,罗桂军深入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施工情况。随后召开调研会,罗桂军与项目员工分层级就质量管控、信息化工作进行交流。关于质量、进度、成本三者的关系,罗桂军指出,质量是底线,是成本与进度的前提,没有合格的质量,成本和进度就无从谈起。对项目如何有效运用信息化工作,罗桂军提出两点建议一是提高项目员工信息化意识,将信息化的使用融入到自己的工作中来;二是在自己工作线条内尽量多用信息化工具,多发现问题,为后续公司的数字化转型打好基础。

随后,公司信息化管理部周普为项目带来了一场信息化工作培训会,解读了集团“136”工程和局“信息化4.0工程”的内涵。(江西分公司站南大道项目综合办公室主任周进汝)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