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微心愿 携手伴童行:土木公司福建分公司龙岩国道G235公路项目开展庆六一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2
【字体:打印

点亮微心愿 携手伴童行:土木公司福建分公司龙岩国道G235公路项目开展庆六一活动

“微心愿”卡片展板.png

“微心愿”卡片展板

王勇讲话.png

王勇讲话

获赠锦旗.png

获赠锦旗

发放爱心礼包.png

发放爱心礼包

与“优秀少先队员”合影.png

与“优秀少先队员”合影

集体合影.png

集体合影

6月1日,土木公司福建分公司龙岩国道G235公路项目联合永定团区委、永定区白土小学、客家建发集团开展“点亮微心愿 携手伴‘童’行”暨庆六一活动。活动在白土小学学校操场举行,共101名学生参加。永定团区委书记高贵,客家建发集团副总经理王尚龙,福建分公司办公室主任王勇,龙岩国道G235项目经理邓永跃、副经理胡明德,坎市中心小学校长姜建辉等出席活动,活动由白土小学校长廖标诚主持。

“我想要一个笔袋,这样笔就有新家了。”一本书、一双鞋、一只足球、一套连衣裙……在我们看来微不足道的小小物件,却是孩子们质朴动人的大大期盼。在了解到龙岩国道G235项目附近白土小学留守儿童较多,且存在部分贫困学子的情况后,福建分公司积极联络永定团区委,与客家建发集团一同发起此次爱心圆梦活动,事先设计“微心愿”卡片,征集学生们的现实需求,并认领兑现。

活动中,王勇发表讲话,表达对孩子们在新时代的灿烂阳光下茁壮成长的美好祝愿。学生代表表示,将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把握正确的人生航向,用行动为祖国增添绚丽色彩。随后,永定团区委、福建分公司、客家建发集团,以及受邀出席活动的其他领导为12名处在特殊困境的儿童发放圆梦礼包。孩子们接过礼物,嘴角上扬,轻声感谢,感动荡漾心间。

除向困难儿童发放爱心礼包外,福建分公司还向学校捐助了书包、笔袋、颜料等学习用品,球鞋、运动服、羽毛球等文体用品,牙刷、饭盒、沐浴露等生活用品,以及积木、拼图、磁力贴等益智类玩具。为表达感谢之意,白土小学向客家建发集团、福建分公司赠送“爱心助学 共筑未来”锦旗。

此次活动重点关注留守儿童、经济困难家庭子女、农民工子女,以及残疾人子女等,为孩子们圆梦,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也激励他们为祖国的未来努力奋进,成就了他们难以忘怀的六一回忆。(龙岩国道G235公路项目综合办副主任张昊、福建分公司机关综合办见习生袁沐娴)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