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秀屿区总工会干部职工到土木公司莆田栖鹭雅居项目开展读书交流暨《不孤岛》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1
【字体:打印

莆田市秀屿区总工会干部职工到土木公司莆田栖鹭雅居项目开展读书交流暨《不孤岛》观影活动

会议现场).jpg

读书交流活动

观看记录电影《不孤岛》首映.JPG

观看电影《不孤岛》

近日,莆田市秀屿区总工会到土木公司莆田栖鹭雅居项目开展“与您工读·我见证中国力量”职工读书交流暨《不孤岛》观影活动。秀屿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梁铁勇,区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林德源,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潘文鹏、陈光贤,以及区总工会、区委组织部干部共计15人参加。项目全体成员、工友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福建分公司机关综合办公室主任王勇主持。

会上,项目负责人黄浩朗汇报了项目的总体情况、工作进度和特色党建理念,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随后,与会人员交流分享读书心得。活动中,梁铁勇一行还参观了项目党员活动室及职工之家,梁铁勇表示,此次活动项目准备工作扎实细心,项目驻地“家”氛围浓厚,职工书屋大气温馨,期待双方未来开展更多联动联建活动。

最后,与会人员前往影院观看电影《不孤岛》,该片记录了援港项目建设过程中的感人故事。(莆田栖鹭雅居项目综合办主任魏凯杰)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