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烟党组书记、董事长王志江到土木公司玉溪卷烟厂就地技改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3-06-01
【字体:打印

云南中烟党组书记、董事长王志江到土木公司玉溪卷烟厂就地技改项目调研

 王志江一行深入施工现场调研2.jpg

近日,云南中烟党组书记、董事长王志江一行到土木公司玉溪卷烟厂就地技改项目调研。红塔集团副总经理罗建华,红塔集团一级业务经理彭黎明,玉溪卷烟厂党委书记邹玉胜,玉溪卷烟厂厂长马立,项目班子成员参与。

王志江一行深入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整体规划、建设进度,以及安全生产等情况,并协调解决项目目前建设存在的问题。王志江对项目履约情况、安全文明施工情况等方面给予肯定,同时要求,各级有关部门要持续加强沟通协调,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更好地服务云产卷烟品牌发展。

玉溪卷烟厂就地技改项目是玉溪市和烟草行业“十四五”期间重大工程项目,是着力打造玉溪烟草产业升级版、重塑工业发展新优势的重大举措,受到多方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关注。 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始终以高度的责任心,以及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项目建设。接下来,项目部将持续加强与各参建方的沟通与交流,科学组织施工,强化过程管控,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各节点目标顺利完成,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方慧海)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