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公司福建分公司各项目组织学习《2023年廉洁警示教育典型案例汇编》

发布日期:2023-06-01
【字体:打印

土木公司福建分公司各项目组织学习《2023年廉洁警示教育典型案例汇编》

学习照片.jpg

莆田联十一线项目

宣贯学习.jpg

厦门洪溪互通项目

学习现场.jpg

福州高新区宗地项目

警示教育筑防线,廉洁自律守初心。为进一步提升项目廉洁文化建设,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近日,土木公司福建分公司各项目组织学习《2023年廉洁警示教育典型案例汇编》。

莆田联十一线项目纪检监督小组组长张木林、厦门洪溪互通项目支部书记何虎、福州高新区宗地项目支部书记朱文分别作为项目“清风宣讲员”,向项目员工宣贯警示教育典型案列,多层面剖析案例中领导干部一步步滑向腐败深渊的过程及原因。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此次宣讲以案释纪,给在场的所有人上了一堂深刻的拒腐防变警示教育课。大家一致认为,要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始终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牢守住廉政底线。(莆田联十一线项目综合办副主任王娟、厦门洪溪互通项目综合办主任史秀枝、福州高新区宗地项目技术质量部副经理谢章莺)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