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儿童健康成长,土木公司广西分公司联合南宁市妇联开展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1
【字体:打印

护航儿童健康成长,土木公司广西分公司联合南宁市妇联开展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正在整理慰问物资的超英爱心志愿者.JPG

正在整理物资的志愿者

认真听课的儿童.JPG

认真听课的同学

为儿童发放慰问物品.JPG

为同学送上慰问物品

活动合影.JPG

活动合影

 

为护航留守儿童健康成长,5月29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土木公司广西分公司联合南宁市妇女联合会、市建设工会到横州市大竹小学、校椅镇中心学校开展慰问留守儿童活动。

当天,活动现场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共建绿色家园”“预防校园霸凌”“预防性侵”“交通安全”等主题班会,引导留守儿童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爱护环境、学会自我保护。中建五局超英爱心志愿们还给留守、困境儿童送上马克水彩笔、坐姿矫正器、跳绳、水壶等慰问物品,为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健康提供全方位护航。

    据了解,分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投身乡村教育振兴事业,先后30余次走进桂西北大石山区,累计助力超1200名祖国花朵顺利完成学业。(黄凡解)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