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桂军到土木公司广西分公司开展“我为基层提升什么”信息化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6-01
【字体:打印

罗桂军到土木公司广西分公司开展“我为基层提升什么”信息化工作座谈会

IMG_7016.JPG

座谈会

IMG_7011.JPG

罗桂军讲话

 

为进一步推动公司数字化转型,5月31日,土木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是罗桂军带队到广西分公司开展“我为基层提升什么”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世华,党委委员、总工程是张胥及机关部门负责任人、信息化专职人员参与。

座谈会以“数字信息化”为主题,围绕数字化转型的意义与价值、数字化转型最大的挑战、公司信息化工作需要改进的方面、对信息化管理部未来工作重心的建议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并对分公司及项目的看板设计进行意见征集。罗桂军还从各部门随机抽取一名人员对数字信息化问题进行调研。

罗桂军对分公司当前在信息化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信息化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从思想上进行转变,充分认识到信息的重要意义和对我们工作带来的便捷;二是严格执行上级部门的工作要求,在执行过程中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刘世华表示,分公司将严格按照要求,从思想上和行动上转变作风,将分公司打造为局的信息化示范单位。(黄凡解、雷传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