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公司江西分公司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1
【字体:打印

土木公司江西分公司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1.jpg

在南昌开展“宝贝出村-圆梦微心愿”公益爱心活动

2.jpg

防溺水安全教育课

3.jpg

在九江开展赠送学习用品,点亮微心愿

4.jpg

在赣州开展垃圾焚烧发电科普知识进校园

5.jpg

在上饶开展“情暖童心 爱伴成长”六一活动


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土木公司江西分公司开展“贯彻二十大 童心筑未来”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在南昌,江西分公司联动共青团南昌市委举办“宝贝出村-圆梦微心愿”公益爱心活动,组织新建区西岗红星小学24名留守儿童走出家庭、走出乡村,走进南昌市青少年宫,体验陶艺制作及儿童乐园等项目,观看机器人表演,赠送精美礼物,为困境儿童点亮一个微心愿,让困境儿童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养成一颗更加积极向上的心。  

中医药国际生态科技城项目部联动南昌市新建区长堎街道乌沙河社区委员会为社区20名学生上了一堂安全教育课,送上儿童节礼物,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在九江,九江片区超英志愿服务队联合共青团柴桑区委、岷山乡团委到岷山乡中心小学开展庆六一儿童节活动,为该校学生送上学习用品,帮助他们点亮“六一”微心愿,让他们的未来充满爱和希望。

在赣州,崇义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联合共青团崇义县委走进崇义县思源学校、横水小学、章源小学、城关小学开展垃圾焚烧发电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志愿者从固体垃圾的危害、垃圾分类的方法、垃圾填埋和焚烧发电等内容讲解做了精彩的讲解,并详细说明了可回收垃圾变废为宝的重要性和有害垃圾处理不当造成的危害,同时为学生发放垃圾分类科普知识宣传册,让学生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在上饶,中建五局江西分公司上饶广信区学校项目在茅岭街道景苑社区童心港湾开展“情暖童心 爱伴成长”六一儿童节活动20名儿童送上助学金及六一儿童节礼物

近年来,中建五局江西分公司积极推进“企地联合、校企融合”,将“企业力量”引入社区学校,以丰富多样的志愿服务开展多项社会公益性活动,以实际行动,贡献央企力量,坚守责任担当。(卢忠宝)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