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汀祖项目2021年度第01批次汀祖镇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顺利通过终验

发布日期:2023-05-30
【字体:打印

鄂州汀祖项目2021年度第01批次汀祖镇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顺利通过终验

会议照片2.jpg


5月26日,武汉分公司鄂城汀祖全域国土整治项目召开鄂城区2021年度第01批次汀祖镇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终验会,鄂州市自规局、市国土空间生态修复中心,鄂城区自规局、镇政府、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审计单位、工程复核单位等多个单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验收组专家一致认为项目完成情况良好、施工质量合格、施工管理规范、内业资料完善,各项验收指标符合验收要求,同意通过验收。此次验收的顺利通过,是对项目的充分肯定,有效鼓舞了员工的士气,为项目后续优质履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项目是湖北省首批33个全域国土综合整治试点项目之一,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项目通过整治废弃矿区,发展农旅产业,提高土地利用效率,恢复绿水青山,实现了生态环境和经济发展双提升,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两山”理念践行之路。通过残余矿山破碎、场平挖方、渣石倒运回填、客土回填等施工方式,项目共复垦废弃矿山面积约585亩,新增耕地面积465亩,用来种植水稻、修建蔬菜、瓜果温室大棚以及采摘园。项目集中连片盘活建设用地约2300亩,促进土地空间优化,为推动全镇产业升级转型留足了空间。目前,项目正全力推进刘云村项目区徽派民宿、网红咖啡厅、观景台及四合院改造等旅游景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致力于导入住宿、餐饮、旅游等产业,将有效壮大属地集体经济,增加村民务工收入,实现“村富”带“民富”。(鄂州项目办公室主任 徐丽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