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公司漳浦县赤湖镇乡村振兴项目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0
【字体:打印

土木公司漳浦县赤湖镇乡村振兴项目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WechatIMG815.jpeg

观看纪录片《闽南那井冈山》

WechatIMG814.jpeg

参观红军之家纪念馆

WechatIMG818.jpeg

重温入党誓词

WechatIMG817.jpeg

向革命烈士献花

WechatIMG816.jpeg

集体合影

5月27日,土木公司漳浦县赤湖镇乡村振兴项目全体成员前往被誉为“闽南井冈山”的石榴镇车本村参观学习,重温红色记忆。

首先,大家观看纪录片《闽南井冈山》,该影片集中反映了大革命时期,以毛泽东、陶铸、邓子恢、聂荣臻、黄会聪等为代表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漳浦建立靖和浦苏区、成立工农红军闽南第三团、以车本村为中心建立闽粤边区抗日根据地等丰功伟绩,讲述了王占春、冯翼飞、张长水等无数革命先烈建立并捍卫红色苏区的光荣事迹,是一部全面记录革命历史的影像资料。

随后,大家参观红军之家纪念馆,深入了解背后感人故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登顶瞭望台,俯瞰绿色风景,体悟红色传奇。接着,大家重走红军路,亲身体验这全长2.5公里的红色热土,感受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艰苦岁月和崇高的革命精神。最后,大家祭奠和缅怀革命先烈,为他们献上鲜花。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意义深刻,感触颇深,将不忘革命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奋进力量。(漳浦县赤湖镇乡村振兴项目综合办副主任邹正显)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