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桂军到土木公司泉州海湾大道项目开展领导带班检查

发布日期:2023-05-25
【字体:打印

罗桂军到土木公司泉州海湾大道项目开展领导带班检查

现场带班检查.jpg

现场带班检查

推进会照片.jpg

推进会

罗桂军讲话.jpg

罗桂军讲话

5月24日,土木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罗桂军到土木公司泉州海湾大道项目开展领导带班检查暨5月创国优推进会,福建分公司副总工程师(主持工作)刘伟、项目班子等参与。

首先,罗桂军深入现场,详细询问项目整体进度与存在问题,随后召开项目5月份创国优推进会,了解创国优整体情况及重难点,并结合往年经验,对项目创优组提出指导性意见。罗桂军要求:一是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继续做好施工现场安全管控;二是要加强项目质量管控,确保施工进度和质量目标;三是要熟悉创奖的合法合规性文件、前置奖项的申报条件、工程资料,以及复查程序,超前做好创国优迎检策划工作。(泉州海湾大道项目综合办主任罗冬梅)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