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金融中心项目QC小组成果获2023年度湖南市政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布会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3-05-25
【字体:打印

湖南金融中心项目QC小组成果获2023年度湖南市政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布会一等奖

《提高人行道弧线段一次验收合格率》QC成果一等奖.jpg


近日,湖南金融中心项目申报的《提高人行道弧线段一次验收合格率》QC成果获“2023年度湖南市政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一等奖。

湖南金融中心项目位于长沙市湘江西岸,是国家级湘江新区的起步区,总建筑面积约1300万平方米,合同额2.645亿元,总工期540天。项目通过本次QC小组活动,保证了人行道施工整体达到要求,为工期履约创造了条件,为企业赢得了较好的声誉,而且小组掌握了现场操作简单,施工速度快,且保证成品质量和功能都满足要求的施工方法,并从实践中摸索出了经验,为公司积累了具有参考价值的第一手资料。

项目QC小组以小组活动程序规范、质量控制措施有力、实际施工效果良好的优异表现得到现场评委一致认可,获评成果发布会一等奖。在本次活动开展中,小组成员针对课题持续改进思路,逐一克服困难,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提升了质量意识和个人能力,掌握了新的QC知识,创新意识及能力得到明显提升,为今后开展QC小组活动的有序进行积累了经验。

此次成果,不仅是对项目QC小组努力的认可,而且更是对项目团队的又一次鼓励。下一步,项目将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优势,主动作为,主动出击,以更高质量标准推进项目建设,为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促进民生改善提升城市形象而不懈奋斗。(杨皓源)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