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汉锋到土木公司永定区医院门诊综合大楼建设项目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3-05-24
【字体:打印

永定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汉锋到土木公司永定区医院门诊综合大楼建设项目调研指导

张汉锋(中)现场调研 (1).jpg

张汉锋(中)现场调研

5月23日,永定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汉锋到土木公司永定区医院门诊综合大楼建设项目调研指导,永定区医院总务科副主任张永怀、项目负责人邓育飞全程参与。

张汉锋深入项目施工现场,查看了工程建设进度,对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及多次超预期完成攻坚目标任务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询问了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要求项目制定详细的节点计划,紧盯工程目标进度,确保工期如期完成。

据悉,永定区医院门诊综合大楼项目和永定区医院传染病房、医技楼及配套工程项目属于福建省重点项目。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永定区人民的医疗卫生水平,极大改善永定区医疗环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永定区城区补短板综合开发项目综合办主任陈海燕)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土木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